中原中也世界第一。

太宰治拥有全世界。

有小天使补了个图!!!
  
我好激动啊啊啊!!!

哇!!!!
  
被大只的太宰从身后搂抱着,我想对中也说——
 
中也我也是服了你了请不要再宠他了好吗?
  
 
其实、那个人是顺着你的话说说而已——
  
  
你根本没看见那个人在感觉到你心跳加速后的一个得逞的微笑!!!
  
  
是他在玩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好想笑是怎么回事(不是)


请继续尽情骂他吧,反正你也摆脱不了了不是么?
  

呀你俩可真有意思wwww

冷血俏杀手:

“你不宠我,谁宠我?哥哥——”
“你说你还会不会宠我?”
“///到我面前,嘴唇过来,傻逼。”

难忘片段 ,跪着呈上十分钟失智速涂的读后感@槐里

不知道为啥我特别喜欢中也骂太宰傻逼、对他比中指的这种桥段,怎么说呢,狠中带宠,特别可爱,感觉一切尽在不言中hhh

评论
热度(57)
 

© 槐里 | Powered by LOFTER